我市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“党建扶贫联盟”革命老区行活动

发布于:2018-09-03 16:19   来源:铜川日报   作者:张芳

8月31日,市委组织部、市委统战部、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、市工商联联合开展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“党建扶贫联盟”革命老区行活动。来自各区县、市级部门、帮扶村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00余人参加了活动。 

此次活动以“聚焦深度贫困、助力脱贫攻坚”为主题,旨在依托党建扶贫联盟,通过党建引领、整合资源、联盟发力,更深入更有效地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。 

当天上午,在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举行的活动仪式上,非公企业代表宣读了“同心携手、助力脱贫”倡议书,14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与7个深度贫困村党组织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,11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为15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爱心助学金。随后,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扶贫小组分赴耀州区代子村、梨树村等帮扶村开展义诊、文艺演出、养殖技术培训、法律咨询等活动。(铜川日报 记者 张芳)

责任编辑:吕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