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川党建TV端系统平台正式上线

发布于:2018-10-25 14:20   来源:铜川日报   

10月24日,由市委组织部主办,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心、陕西广电网络铜川分公司承办的铜川党建TV端系统平台正式上线。市委常委、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,陕西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、副总经理冯会明,陕西省委组织部远程办副主任何志锋等共同启动平台上线。

铜川党建TV端平台依托陕西广电网络搭建而成,覆盖面广,影响力强。栏目内容既围绕党的中心工作,又贴近基层实际,适应新时期市委对全市党员干部教育新理念。平台共设置有“党的声音”“初心使命”“远程教育”“微讲堂”“红色影院”“红歌点播”等6个板块,为全市党员群众提供丰富的视频、音频、文字、图片等学习资料,全方位宣传党的基本理论、基本知识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。平台内容除党建学习资料外,还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了许多经典电影、戏曲、歌曲,供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欣赏。

王刚对铜川党建TV端系统平台正式上线表示祝贺。他指出,建成铜川党建TV端系统平台是贯彻落实中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,推进“互联网+”的有力探索,是拓宽新时代党员远程教育的新阵地,提升铜川党建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。要抓住用好这条“信息线”,在建好平台的基础上管好、用好,使其成为服务全市党员群众的新载体和新平台;要在竞争中办出特色,努力吸引党员在线,在内容上不断更新,在模块上适时增添,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、点播率;要加强管理,确保平台运行永不断线,严把政治关,弘扬时代主旋律,做到不停播、不间断,平稳运行。

平台正式上线后,大家一起观看了市委组织部远程办精心拍摄制作的党建纪录片《红旗社区党旗红》。(铜川日报 记者:陈红娟)

责任编辑:吕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