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智远调研检查市职工文化中心项目建设
发布于:2019-04-30 15:02   来源:铜川日报   

20190428211258302001

4月28日,市长李智远到市职工文化中心调研检查项目建设情况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、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一同调研。

李智远实地察看了广场、会议大厅、礼堂等建设装修情况,详细了解各区域功能设置、设施配备,并就更好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提出具体要求。李智远指出,市职工文化中心是全市社会事业和民生工程重大建设项目,对不断完善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水平具有重要意义。要突出公益性服务职能,强化运营管理,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,真正把职工文化中心打造成丰富职工生活、凝聚职工力量、提升职工素质的重要平台。

李智远强调,职工文化中心作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产品的生产者、提供者、经营者和服务者,要充分发挥导向作用,拓宽服务领域,推动服务提质,努力培育职工文化精品,让广大职工群众享受到更多高品质的文化产品,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。要紧盯时间节点,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,加快完成后续各项工作,确保如期投入使用。

市政府秘书长王延武参加。(记者/陈超 摄影/王志巍)

责任编辑:吕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