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了!铜川市幼儿园开学时间确定为6月8日
发布于:2020-06-04 14:34   来源:铜川日报   

记者6月3日晚从市教育局获悉,根据《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》:6月8日(星期一)起,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以开学,具体时间由各区县根据实际情况确定;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学时间由学校根据开学准备情况自行确定。

《铜川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》要求:要严格开学核验工作。各级各类幼儿园、市特殊教育学校依据《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(修订版)》《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(修订版)》做好开学准备,并向所在区县教科体局提出申请,市特殊教育学校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请。各区县教科体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,会同卫健、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评估,对符合相关要求的幼儿园准许开学。

实行错峰错时入园(校)。按照“一园(校)一策”原则,实行分学段、分批次、分时段错峰错时入园(校)离园(校)。

坚持自愿返园(校)原则。家长自主决定是否送幼儿(学生)返园(校)。对本学期确定不返园幼儿,幼儿园应当为其保留学籍,不强制幼儿入园,不收取任何费用。


责任编辑:马媛